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铜川法院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畅谈体会
分享到:
作者: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10-18 08:54:41 打印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引起铜川两级法院干警强烈反响

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

听一听他们的心得体会

 


新区审判庭  焦志成


2022年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令人心潮澎湃,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不仅承载着过去成就的总结,更谋划了今后加快发展的美好蓝图,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盛会。作为新区审判庭的一名党员法官干警,我深感责任更加重大,挑战更加严峻,任务更加艰巨,但信心也更加坚定。我将以此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要求和目标为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法官职责,和新区审判庭的所有干警一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做实审判工作,切切实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我们生逢伟大时代,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青年法官要为审判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千秋伟业,万里河山。我们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耀州区人民法院  张美玥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使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审判职能,全心全意的办理好每一个案件,耐心对待每一名群众。作为新时代青年人,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敢作为、善作为、勇担当,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作为一名法官助理,更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提升党性修养,踏踏实实在本职工作中努力锤炼本领,积累经验,尽快成长为一名单位放心、群众信赖、德才兼备的“政法尖兵”。当报告讲到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我很荣幸成为法治建设中的一份子,想到为每一起案件中的当事人化解矛盾、开庭审理、开展法治宣传,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所做的每一项细小的工作,也许都是推进法治国家建设的一小步。我将永远牢记并践行这句话——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宜君县人民法院  金娟娟

 

牢记来时路,赶考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深刻、意义深远,令人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倍受鼓舞。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入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系统谋划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线、纲领、道路和方略,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

学习强本领,建功新时代。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干警,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具体实际行动,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持之以恒强化本领担当,在学思践悟中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书写优秀答卷。

 

 

让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加紧密地团结在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鼓足干劲,再启新程

锚定目标,再创佳绩

 


 
来源: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
辖区法院